千里奔袭

一只经常脑洞大开的,新入坑的小白伪球迷。

我喜欢,没由来的,突然的,频繁爆发的,无休止的,争吵。
[而争吵始终是两个人之间的。]

如果一方始终保持沉默会更有趣,夹着一支快要燃到手指的香烟——带着长长一截未弹去的烟灰,一脸写满漫不关心[这也极有可能正是引爆另一方的关键原因],或者带着戏谑又怜悯的笑容也行,
话可以不去听,但眼睛一定要紧紧盯着对方,不去放过一个细微表情的变化,
起始笑起来带着神经质的颤抖[稀碎的烟灰掉落在身体上],紧接着演化为癫狂的大笑。

最后单方面的争吵一定会突然中止,笑声也会被打断[可能是被扼住喉咙,转化为咳嗽,也可能是他自己笑累了,从而更愿意接受沉默],然后在呼吸凝滞的死寂里,两个人用最锋锐的眼刀在对方的眼周缓缓割进[凶狠又冷漠]。

“我要杀了你。”这句话一定要有,说不说出来却不重要。

拂袖摔门不一定要每次都来。
抽烟的动作缓慢地重点一支烟,旁若无人地吞云吐雾,歇斯底里的一方坐在床尾继续沉默地往他身上钉进目光也很棒。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吵来吵去只有那么几句“你根本不了解我”、“你从来不往我身上放置关心”,两个人吵满一生,两句话从上世纪传到这个世纪,   却总没人会厌烦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